闲置

酸~萝卜

七夕

#严重ooc
#文笔渣,慎入!
#忘羡tag是私心

七夕快到了,魏无羡打算给自己的师妹结束单身。

江澄的脾气本来就不好,到了七夕更不好,因为他的身边全是死给!

“舅,舅舅……”江澄看着金凌拉着蓝家小辈蓝思追的手,感觉心拔凉拔凉的,“金凌!”今天去相亲,黄了不说还看到这一幕,简直就是和仙子对愁眠(仙子:汪)金凌深吸一口气,心一横,不要命的说:“舅舅,我和蓝思追在一起了!”
果然是和仙子多愁眠了……
“江宗主,我和阿凌两情相悦,还望江宗主成全”
“谁和你两情相悦啊,我才没有!”
“阿凌……”

江澄正要拿紫电抽两人(其实只是做个样子),却被不知道哪冒出来的魏无羡和蓝忘机打断了。魏无羡靠着蓝忘机说到“别生气啊师妹”江澄冷哼了一声,说:“你来做什么?看仙子的?”果不其然,魏无羡赶忙钻进含光君怀里,“蓝湛,狗!”含光君用一种你敢放狗你就完了的眼神看着江澄,江澄:……

“含光君,魏前辈”蓝思追向两人行了礼,手却还牵着金凌,惹得金凌脸红了几度。蓝忘机点了点头,示意两人先离开,蓝思追拉着脸红的金凌离开了。魏无羡笑着说到“师妹你冷静,我今天来找你有事。”江澄挑了挑眉,说“哦?什么事?”魏无羡露出一个个大大的微笑,拿出陈情召唤神兽(划掉)温宁,不一会,温宁就来了。

“公子,含光君,江,江宗主”温宁看见江澄后眼神有些躲闪,江澄嘴角抽了抽,冷冷的说到“魏无羡,你什么意思?”魏无羡收好陈情后,抱住含光君,说“我和蓝湛要过七夕,思追和金凌在一起了,景仪又去了怀桑那,温宁一个人太孤单,我就让他来陪你,就这样拜拜!”不等江澄说话,就和蓝湛离开了。江澄看向温宁,想是想起什么,别扭的问到“你的伤……”
“江宗主放心,已经好了”
江澄冷哼一声,转身走了,温宁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不该跟上去。“站那干嘛,走啊!”

接下来的几天,温宁就一直待在莲花坞,可偏偏的就是看不见江澄。江宗主事务繁忙,见不到是自然的,而且江宗主肯定也不会想看见自己,毕竟自己害的江宗主失去姐姐……温宁想到

期间魏无羡来过一次,只是最后被狗吓了回去,准确的说是被含光君抱着回去的。

到了七夕这天,江澄带着几坛酒独自来到凉亭,一杯接着一杯,已经有些醉意了。“江宗主,你,没事吧?”江澄迷糊的看向来人,眯着眼,是温宁。

江澄对温宁招了招手,说:“过来”温宁慢吞吞的挪动了一点,江澄啧了一声,伸手把温宁拉到自己身边,“坐下!”江澄看着温宁,可对方明显的是在害怕。他怕我?江澄想到这,心低生出丝丝不悦。自己有那么可怕吗?

“江,江宗主?”温宁小心翼翼的开口,“温宁,你怕我?”温宁一怔,赶忙说到“江,江宗主,我,我,只是,只是……”江澄看着他这结巴的样子,问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温宁不知如何回答了。是了,他是对江宗主是有不该有心思,可他知道,若是说了,江宗主对自己肯定会更厌恶。

江澄看着温宁不语的样子,更生气了,喜不喜欢你倒给个态度啊!

“温宁,你看着我”温宁害怕的抬起头,身体还在发抖,可一抬头,就看见江宗主深邃的眼睛,“温宁,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我先把话说清楚了,说完后,随你怎样”

“我恨你,恨你害我失去阿姐,害金凌失去双亲,可是,我恨你,却喜欢你,是啊,喜欢,喜欢上仇人,还是个凶尸,多可笑,之前,我一直不敢确定我对你的心意,因为我觉得得这太荒唐了,可就在前几日,魏无羡告诉我,若是喜欢,就去把握,别后悔一辈子。呵……我不想去承认,可现在,我可以肯定,我心悦你,那,你呢?”

听完后,温宁沉默了。他在害怕,他怕这不过是江澄的胡言乱语,他怕。

江澄见温宁一直没说话,自嘲的笑了笑,站起身,身体有些摇晃,说:“不喜欢就算了,你就当我是胡言乱语好了”正要离开,就被拉住袖子,“江,江宗主,温,温宁也心悦你”江澄笑了,转身抱住温宁,“好”

几月后,整个修真界都知道云梦江氏的江宗主与鬼将军温宁结成道侣,令人震惊。(这几个月中,魏无羡已经让温宁恢复成人了)

莲花坞
“晚吟,你为什么要说出去啊”温宁在江澄怀里不解的问到,江澄蹭了蹭怀里的人的头顶,宠溺的说到“为什么不说?我就是要昭告天下,哼”说完又加了句“腰还疼吗?”温宁:(//·  ·//)

“魏婴”
“怎么啦蓝二哥哥?”
“你怎么肯定江宗主喜欢温宁?”
“我和江澄从小一起长大,我了解他的很,他不会表达感情。其实他喜欢温宁很明显,只是他自己不知道。你还记得上次温宁为了保护思追和金凌而受伤的事吗?”
“嗯”
“江澄可能自己都不知道,在看见温宁受伤后他的模样,直接把那群走尸灭了,啧啧啧,他抱着温宁来找我时,那表情,非常明显嘛”
“……天天”
“二哥哥我没说错什么啊”魏无羡懵了一下就明白了,环住蓝忘机的脖子,说到“我现在以后都是二哥哥你的,在一起的时间肯定比和江澄更长,别在意,二哥哥~”
“魏婴,天天”

—end

七夕快乐!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